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1日訊】飽覽世界各地藝術表演的技術學院教師林金結,在初次觀賞神韻演出後,盛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他說: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沒得比,加上動態天幕的效果,帶給他前所未有的驚奇與感動。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 林金結:「所有的表演,真的就好像這兩個字一樣,神乎其技,韻律非凡。」

喜歡到世界各地看藝術表演的教師林金結,在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由衷的讚賞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 林金結:「真的是完美無瑕,我從不管是拉斯維加斯,太陽劇團,所有的這一個表演我都看過了,那今天看到了這一個神韻的演出,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跟她們(神韻)來比起來,真的她們(神韻)是,可以講就是,沒得比。」

舞蹈演員華麗柔美的服裝設計,讓林金結看到中華神傳文化五千年來的歷史縮影。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 林金結:「這個服裝那就是不在話下了,真的是太美了,把中國的這一個,悠悠五千年的中國的歷史文化,透過服裝把她呈現出來,所以說這一個舞蹈演員的衣服,我想就是說,搭配她們的這個表演,真的是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加上動態天幕的演出效果,林金結說,神韻帶給他前所未有的驚奇與感動。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 林金結:「不單單只是傳統的舞蹈,她結合了一個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讓這一個舞蹈演員,跳下去之後,竟然可以在天空盤旋跟飛翔,真的是太感動了,真的是以前所有的舞者,所有的我欣賞過有很多的這個團體的表演,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林金結夫人 潘女士:「因為我們不是學音樂的,可是她(神韻)讓我聽了,就是所謂的扣人心弦,讓我有感動有感覺,然後我可以跟著她的舞蹈,可以投入她的情境,就這樣子。」

林金結的夫人陶醉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他們都開心的表示,不會忘記神韻藝術團,帶給他們的美好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