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新春團拜 杜詩梅現身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1日訊】繼凱渥之後,培育許多藝人、名模的伊林娛樂,也在今天(21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名模陳思璇,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以及溫昇豪率領眾家模特兒,新的一年也有新成員,藝人杜詩梅也加入名模行列。

帥哥美女排排站,就算是新春團拜發紅包,也要穿出自己的style,名模黃志偉牛仔褲搭配鮮黃色休閒外套、陳思璇穿著自己的品牌洋裝亮相,溫昇豪則是淺色調穿搭,別上蝴蝶結,可愛度加分,而蔡淑臻短褲加上印花長衫,和男友李沛旭一同拍照,兩人進展立刻成為話題。

名模 蔡淑臻 VS. 李沛旭:「有,有,有拜訪一下,互相拜訪一下,拜個年這樣,(所以有聊到更深入的事嗎)聊到更深入的事情,沒有、沒有、沒有,因為還沒有那麼熟。」

對於細節兩人的口風都很緊,但幸福全寫在臉上,而去年正式改名娛樂公司的模特兒業者,面對不景氣的一年,業績仍上升兩成,新的一年也有新成員加入,藝人杜詩梅決定轉戰名模圈。

藝人 杜詩梅:「乃哥、成哥都說我是大尺碼的名模,那我覺得名模還是要回到,名模該有的環境裡。」

杜詩梅表示,未來不打算瘦身,會繼續主打大尺碼市場,成為新春團拜中的另一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