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東海抵台巡店 粉絲追星癱瘓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1日訊】韓團Super Junior-M今天(21日)來台舉辦歌友會,而東海、始源等四人在昨天(20日)率先抵台,其中在東區有經營鬆餅店的東海,也在傍晚帶著團員巡視鬆餅店,而鬆餅店的外面,500多名粉絲擠滿小小巷口,一度造成交通癱瘓,也引來警察關切。

偶像Super Junior-M一出現,將近500名粉絲瘋狂簇擁拍照,還有,就是少不了的高分貝吶喊,稍早還因為人潮過多,導致東海等四人無法下車,現場工作人員與粉絲溝通15分鐘後,才讓出一條路,這,是星期三東海跟團員巡視自家鬆餅店的情況。

Super Junior-M 粉絲:「(口號)Super Junior-M加油。」「我們今天三點多到,從機場來,接完機直接過來,(所以你們是接完機直接到這邊),對,到這邊等,(看到他們有點興奮嗎),有。」

起初,粉絲仍可以為路過的車子開出一條路,隨著時間推移,人越來越多,交通開始出現阻塞,對於附近店家也造成影響,甚至引起警方到場關切。東海、始源等人 在鬆餅店裡用餐,粉絲在外面耐心等候。20分鐘後,偶像出來,再次簇擁而上,直至車子慢慢離開,粉絲仍依依不捨。

台灣粉絲的追星實力,或許也是另類台灣競爭力的表現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本瑛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