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沃利米蘭時裝秀 遭反皮草組織突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2日訊】作為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2013年秋冬米蘭時裝週正在熱烈的進行中,但在星期四(22號)義大利時裝設計師羅伯特‧卡沃利的時裝秀上卻遭遇了不速之客,一名反皮草組織的成員登上T臺大聲呼喊抗議。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在米蘭舉辦名為「就是卡沃利」的時裝秀,向人們展示2013/2014秋冬最新設計。

由於卡沃利的時裝向來喜歡以獸紋以及皮革皮草在彰顯狂野性感的風格,這次的時裝秀也不例外。

不過,卡沃利的皮草為他迎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反皮草組織(Visoni Liberi)的成員突然闖入T臺,高舉標語,喊著「你們的時尚 它們的死亡」。這位金髮女孩隨後被保安帶離秀場。

卡沃利這次的時裝設計靈感來自於喜馬拉雅山,多彩而充滿活力的圖案來自傳統的不丹文化。卡沃利表示,想以此表達對青春的讚美。

而這次的終場模特也很特別,她是搖滾巨星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之女喬治亞‧梅‧賈格爾(Georgia May Jagger)。當她身著帶有黑色刺繡的紅禮裙出場時,還引來了陣陣歡呼。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