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 至少二十八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4日訊】在23日(週六)舉行的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在最後一圈時發生恐怖追撞意外,輪胎和部份車體殘骸還飛到觀眾席上,部份碎片甚至噴到六十公尺高,總計造成至少28人受傷,所幸無人死亡。

當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進行到最後一圈時,發生恐怖追撞意外,周圍的賽車撞成一團,首度參賽的二十歲車手拉森(Kyle Larson)煞不住,車子直接撞向一旁護欄,前半部車體當場四分五裂,殘骸散落在看台上,其中一個輪胎還飛過看台掉在觀眾席上,車子引擎掉落起火,從護欄網口飛進看台,現場混亂不堪。

岱托納國際賽車場總裁 奇伍德(Joie Chitwood):「在這一點上,我們對事件做出回應,我們立即將受傷的人轉移並急救,我們會檢視自己,在那些碎片飛到的地方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但是這是在看台上(車迷受傷的地方)車禍發生的圍欄外。」

車手史都華(Tony Stewart)在週六的賽事取得勝利,主辦單位表示,週日的比賽將繼續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