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徵才100個職缺 薪水32K起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4日訊】剛過完新年,不少求職者正忙著尋找新工作,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了降低失業率,今天起(23日)一連兩天,邀請鼎泰豐集團舉辦專案徵才活動,現場提供100個32K起跳的工作機會,活動第一天就吸引許多求職者卡位報名,一起看看現場情形。

鼎泰豐辦徵才活動,提供100個工作機會,薪水3萬2起跳,活動第一天就吸引300多名求職者現場報名,網路報名也有400多件。

鼎泰豐客服部副理 陳麗卿:「我們收到的,已經收到的履歷大概有七百件,現場的部分還會增加。」

民眾 蔡小姐:「我覺得福利還滿好的。」

民眾 張先生:「(薪水方面)覺得滿意阿,對,以服務業來講(薪水)其實算滿高的。」

鼎泰豐這次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徵才活動,料理廚師起薪最高有5萬到5萬5000元,外場服務員起薪3萬8000元,洗碗工、清潔人 員、點心學員起薪都在3萬2000~3萬4000元以上,比起同行,實在很優渥,而且大多沒有特殊的資格限制。

鼎泰豐客服部副理 陳麗卿:「料理廚師的話,我們有就是可能需求是丙級證照,那其他的職缺的部分,沒有特殊的資格限制,就是如果您沒有相關經驗的部分,也是可以來應徵的。」

服務業徵才,由新北市勞工局主辦,希望在未來能邀請到更多的優質廠商來提供職缺,降低當前的失業率。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長 謝政達:「我們勞工局將來會朝著比較主題式,所謂中小型的,這樣的一個就業博覽會的情況去,去做媒合希望能夠提高,我們的就業媒合率也能夠,提供我們市民多一種選擇的機會。」

求職者主動爭取工作,報名踴躍競爭激烈,但錄取率不到二成的搶手盛況,求職者想要合格錄取,恐怕得有幾分實力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林嘉韋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