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之戰》 樸仔腳廟口辦首映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5日訊】即將在月底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日前(22號)在嘉義朴子配天宮廣場舉辦首映會,近千名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只為觀賞這部改編自嘉義在地棒球隊戰史的電影。

嘉義鄉親期待已久的國片《天后之戰》,終於拍攝完成。主要演員倪安東、劉香慈和許效舜都出席首映會。嘉義縣長張花冠和朴子市長王如經等人也到場,以行動支持這部描寫嘉義在地故事的電影。

嘉義縣長 張花冠:

「《天后之戰》今天是世界首演,在我們的露天,非常有情境、有氣氛的廟口的露天電影院(演出)。」

監製 張心望:

「等一下的電影過程中,就是我們所有的血淚史這樣子,這裡邊有無數的汗水、淚水,還有我們很多很多的誠意。」

百分之99在嘉義縣取景的「天后之戰」,細膩刻畫台灣棒球少年奮戰的追夢歷程,讓演員們相當感動,希望將這種勵志精神,傳達給所有的觀眾。

演員 倪安東:

「很多的、很溫馨的回憶可以回來,然後連那個氣味,可以讓我回想到就是電影裡面很精彩的畫面,讓我相當的開心。」

演員 許孝舜:

「透過年輕人的這些鬥志,透過宗教力量,能夠涵蓋我們整個土地,大家都能夠很好,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注它,讓它發光、發亮。」

這部充滿台灣在地溫暖、激勵人心的國片,除了重現嘉義棒球的光榮歷史,也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的動人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