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復甦年後轉職 餐飲業大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6日訊】剛過完年,就有不少民眾忙著找工作,今天(26日)下午有知名餐飲業龍頭集團舉行聯合徵才,開出131個職缺,卻來了超過600人,現場擠滿求職民眾,都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機會,一展長才。

工作人員:「號碼93號,93號,麻煩移到走廊,開始面試。」

長長一條隊伍,這些人通通都在等面試,餐飲業龍頭集團,開春發出131人的徵才令,卻來了超過600人,面試區還出動30個面試官,不論是新鮮人求職,還是中年轉職,都是衝著他的招牌而來。

求職民眾:「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活力,他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企業,而且他不會希望員工瘋狂的工作,我覺得這是現在跟台灣的企業文化比較不一樣的。」

求職民眾:「如果除了創業之外,試想要找一個讓人家有安定感的企業,來投入這輩子之後的工作環境。」

求職民眾:「新鮮人就是學,所以待遇沒有這麼要求。」

求職民眾:「比較在意的是發展性,我覺的薪水是其次,就是看之後的發展。」

不擔心起薪只有2萬7到3萬3,因為很多都是儲備幹部,知名餐飲集團看好景氣復甦,今年要在台灣展店70家,預估未來還會釋出3000多個職缺。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 陳業鑫:「他看好今年在台灣的經濟成長、前景,跟內需產業,尤其餐飲業的發展。」

看好集團未來性,和優質員工待遇,這一波年後求職轉職潮,餐飲新貴正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