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系列大賽啟動 下半年精彩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2007年開始,新唐人首先舉辦了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和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為了中華傳統文化在世界的弘揚,逐漸擴展為九個系列大賽。今年登場的是漢服回歸、人物寫實油畫、鋼琴和武術大賽。大賽組委會主席岳峰向我們介紹了今年的準備情況 。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 岳峰:「漢服大賽去年很早已經啟動了。油畫大賽也是去年就已經啟動了。油畫大賽的報名截止日期是今年的7月份。」

由於寫實油畫需要較長的創作時間,主辦方希望藝術家拿近期作品參賽。如果仍在創作中,也留意到7月份需要基本完成。

鋼琴和武術大賽8月會進行亞太區初賽。漢服大賽的入圍作品,9月將在紐約舉行服裝秀和頒獎典禮。到9月21號和22號,武術大賽將在紐約進行北美區的初賽,複賽和決賽。 10月25號到27號,是華人鋼琴大賽北美的初賽,複賽和決賽。 12月初,紐約將舉辦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展覽。

岳峰強調,新唐人文化系列大賽的宗旨一直是弘揚傳統和正統的文化藝術。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 岳峰:「現代派的藝術家,或是傳統的藝術家,還有一般的老百姓,大家都公認傳統的藝術是美的,而且是給人一種精神上向上的影響。所以在現實社會中提倡傳統文化,我想對整個社會都是很有益的。」

岳峰希望有專業素養、學有所成的藝術家參賽。選手可以在大賽網站上直接報名,或下載報名表之後郵寄給組委會。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