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僱兇破壞未遂 港大紀元促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7日訊】7年前曾經發生中共暴徒闖入印刷廠打砸破壞暴力事件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近月接連發生暴徒意圖破門進入印刷廠破壞的事件。香港大紀元強烈譴責中共勢力策動有關暴行,希望各界關注,並促請警方徹底查案,將罪犯繩之以法。

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負責人Mandy表示,25日凌晨1點回到位於荃灣的公司,發覺工廠入口的鐵門部份被撬彎變形,她隨即報警,經查看後,證實沒有暴徒進入工廠,而撬門是在較早時發生。

香港大紀元印刷廠負責人Mandy:「看閉路電視發現果然在22日(下午)3點員工離開後,在23日早上8點多暴徒蒙面戴著口罩撬我們的門。」

她指出,印刷廠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破壞,去年10月底,印刷廠的門鎖便曾被暴徒用電鑽鑽壞。之後在 12月31日除夕晚上,大廈管理員從閉路電視看到有七名暴徒破門進入大廈。

香港大紀元印刷廠負責人 Mandy:「戴口罩、手套、太陽眼鏡,然後入升降機。管理員看到他們拿著一包包工具。管理員都報了警,警察幾分鐘就來到,他們七人分散地向外跑。」

香港大紀元時報強烈譴責有關暴行,Mandy表示,幾次事件肯定是中共勢力幕後指使。

香港大紀元印刷廠負責人 Mandy:「大紀元一直以來揭露中共邪惡,這些兇徒很肯定是中共派來的,他們全部都是年輕人,而且好像很了解這環境。」

她敦促警方徹查事件,將兇徒繩之於法。

新唐人記者 李國雄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