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家上新唐人 揭赴陸器官移植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國家掠奪器官》一書的作者受邀來台,走訪醫界與法政界。一行五人首次接受電視節目訪談,參加新唐人特別節目,揭露民眾到中國大陸移植器官的風險與台灣相關立法方向,完整的節目內容,將在明天星期六晚間九點準時播出。

「你好」「哈囉」「大家好」

來自加拿大、以色列、美國、與馬來西亞的重量級專家,參加新唐人特別節目訪談,對台灣以及全球華人觀眾揭露,中共仍未停止的活摘器官罪行。

主持人 張明筑: 「 為什麼您們要特地到台灣來議論海外器官移植旅遊」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 中國大陸的器官來源,是很多人被謀殺盜取器官,包括很多法輪功學員。而台灣民眾到那裏去做器官移植、被轉介過去、或者去做移植仲介,都應該有所認知,而且真的不應該參與其中。」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 「 有一個原因就是,台灣現在是 將來也會是 中國應該成為的樣子。你們在台灣所做的,我相信終將成為中國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我希望能夠越快越好。」

移植專家也提出各國杜絕中國器官移植旅遊,與整理中國移植手術的高風險。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會長 雅各‧拉維 : 「我來台灣的目的是跟當地醫界人士還有法政界人士分享我們通過以色列器官移植法的經驗,停止以色列到中國的器官旅遊、也禁止保險公司給付移植費用。」

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 腎臟科主任 加扎利?阿邁德:「 你能想像會有多少病人,前往那家移植中心,換了已被癌症感染的器官,然後這些因為移植器官而感染癌症的病人再回到各自的國家,回到各自的醫院,產生其它新的問題。」

這是《國家掠奪器官》一書的眾多作者,首次齊聚一同接受電視訪談,整整一小時的精彩節目,將讓觀眾更瞭解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