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在美國丹佛市演出,一位拉丁舞女教師觀賞了神韻之後說,演員不知道排練了多久,才能夠達到如此整齊劃一的程度。請看以下報導。

拉丁舞教師 黛米達‧瑞高爾文(Devida Right-Galvin)表示,久聞中國舞蹈排場大,輝煌多彩,神韻果然讓她眼界大開。

拉丁舞教師 黛米達‧瑞高爾文:「演出太棒了、太壯觀了,我喜愛舞蹈和顏色,舞蹈本身太出色了。神韻的背景特技,人從天上飛下來,太特別了!很棒。舞蹈如此壯觀。我難以想像舞蹈演員練習了多少小時才能達到如此的一致和協調。」

對於神韻的內容,黛米達表示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節目讓她感動的流淚。

拉丁舞教師 黛米達‧瑞高爾文:「迫害和反迫害的舞蹈讓我流淚,我們不能忘記世界上還有為爭取自由而奮鬥的人。」

黛米達表示,神韻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表演。那些今年未能成行的觀眾,明年一定要看神韻。

拉丁舞教師 黛米達‧瑞高爾文:「我一定要向親朋推薦,明年神韻再來的時候不要錯過。我會告訴每個人來看這場盛大輝煌的表演,這是你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趙悅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