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印設計師新作炫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日訊】2013秋冬巴黎時裝週期間,印度著名設計師馬尼什‧阿羅拉推出新款服飾,沿襲了印度的傳統設計,讓伸展台變得色彩繽紛,一起來看看。

從嫺靜的天空藍服飾系列,到充滿動感顏色和玫瑰色邊飾的圖案系列,馬尼什‧阿羅拉(Manish Arora)設計的時裝,猶如沙漠天空中出現的一抹抹白雲。

這是阿羅拉最近去內華達州從美國火人節(Burning Man Festival)中獲得的靈感。

印度設計師 馬尼什‧阿羅拉(Manish Arora):「當我(從火人節)回來時第一件事就是回想起那一幕,夢幻般的藍色天空上飄蕩著白色浮雲,空蕩的沙漠。這批新品的設計靈感就是這麼來的。」

阿羅拉的最後一款系列服裝,著重沿襲了他的印度傳統設計。模特兒身穿黑色皮質頭巾,伴隨著用傳統印度樂器演奏出的音樂而來,這款時裝在當天的時裝秀中廣獲好評。本屆巴黎時裝週將持續到3月6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覺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