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快閃行動 預告圖博抗暴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繼續帶您來看到。越來越多人用快閃活動來表達訴求,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反媒體巨獸壟斷」外,今天(3月2日)在台北鬧區,也有一群黑衣人來個快閃行動。巧合的是,都和中共背後的暴行有關,前者是訴求媒體言論自由,後者是訴求宗教信仰自由,這也是為幾天後的西藏抗暴大遊行做出預告。

一群人來到台北香堤大道廣場,在一聲呼喊下,展開快閃行動。

幾十位黑衣人快速到定位躺下,手拿自焚者照片、排字版和雪獅旗,高聲唱歌,吸引路人目光。

他們當中有些是流亡到台灣的藏人。這樣的場景,和逛街採購的歡樂氣氛,形成強烈對比。美國時間2月27日中午,流亡藏人和支持人士才剛在紐約市聯合廣場表 演“快閃行動”,向全世界的人介紹藏人的自焚抗議事件。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07位藏人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下,為了追求信仰自由,自焚身亡。

快閃青年:「西藏要自由!西藏要獨立!」

圖博(西藏)青年議會台灣分會主席 旦金:「我們希望台灣人,了解西藏裡面的狀況,這個很嚴重的狀況。」

信仰被牽制只是圖博人被迫害的其中一環,他們期盼西藏獨立,期盼達賴喇嘛回鄉,同時還期盼善良的台灣人一起幫助西藏,捍衛人權與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