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神韻晚會在全世界感動無數藝文人士,知名電影導演郭南宏,1日晚間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三場演出,他說每一年看神韻幾乎都熱淚盈眶,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團,讓全世界都享受到,人類最高的舞蹈藝術。

台灣知名導演 郭南宏:「佩服,非常的佩服幕後幕前的這些人員。每場舞蹈裡面幾十個人,每一次的舞蹈都變換團隊的模樣,變隊形至少變化廿卅個,從來沒有一個環節是差錯的。」

郭導演回想剛才的演出,直呼神韻真是世界上頂尖的藝術團體。

台灣知名導演 郭南宏:「我在這裡要特別跟所有的神韻幕後的、幕前的、服裝設計、佈景、特效等等等等包括音樂的致意,與非常大的、非常高的敬意跟慰問,她們的苦心讓世界每一個人都享受到這個人類最高的舞蹈藝術。」

郭導演還說,全世界很多藝術家都盛讚神韻的藝術水平,看一次,絕對不夠。

台灣知名導演 郭南宏:「希望沒有看的人都來看,真的是一生一世會留下非常非常不能磨滅的好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