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超越文化宗教和信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拉開帷幕,神韻演出不僅給這裡的觀眾帶來,興奮和娛樂,更帶來了精神和教育價值。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Ikeda劇院,從2月28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帶來四天五場的演出,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亞利桑那州,第一次蒞臨梅沙市。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 (Heather Mclellan)

“出色,非凡,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其中最好之一。”

觀眾 理查德‧蓋德 (Richard Gade)

“奇妙的演出,太美麗了,舞蹈,所有的我都喜歡,我喜歡演出表達的信息,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太愛了。”

退休高中校長 保羅‧任佛利(Paul Renfree, retired school principle)

“講述了很多故事,中國的歷史,而且是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很有教育價值。”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 (Heather Mclellan),認為精神信仰是神韻演出最美麗的部分,但又超越了它。

“演出非常的出色,讓我整個身體為之振奮,這是令人振奮的經歷,因為她帶有超越信仰的信息,她超越一切文化,所有宗教,所有精神信仰,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她也相信,神韻演出將來一定能在中國演出

“神韻一定能去中國,在中國上演,在未來的某一天,中國人民太聰明了,不會不要神韻去。”

也有觀眾表示對神韻演員的感激和敬佩。

護士 簡妮‧斯蒂比茲(Janie Stibitz)

“如果能得到他們的簽名,我會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

醫療銷售代表丹尼爾‧麥金麗(Danielle Mckinley)

“當然令人享受,我會推薦每個人來看。顏色多樣,樂趣,令人高興,我要明年再來看全新演出。”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 (Heather Mclellan):

“我將會告訴所有人。告訴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 美國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