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換新裝 三月手機大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在上個月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全球行動通訊展,才得到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以及最佳智慧型手機兩項大獎的三星電子,在旗艦手機S4發表前夕,韓國手機大廠三星,先替舊機換新裝,推出粉色機身,台北的記者會還請來Hebe田馥甄擔任代言人,要搶攻女性市場。

緩緩從樓梯走下來,Hebe 田馥甄一身粉紅洋裝亮相,就連整個場景布置也很pinky,就是為了配合Hebe手中這款全身粉紅色note2手機。

藝人Hebe 田馥甄:「這次粉紅色的機型就是要展現出,自信然後清新有氣質的感覺」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我們知道女性市場是非常大的,那往往我們推出粉紅色的話,都可以佔到整個市場三成以上的銷售成績,所以我們對於粉紅色的期待是非常高的。」

手機大廠三星自信滿滿,日前才在有手機界奧斯卡之稱的MWC全球行動大獎中,以GALAXY S3,拿下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擊敗蘋果的IPHONE5,以及HTC Droid DNA。獲勝的關鍵就在,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貼心設計。

台灣三星產品行銷處處長 劉嘉原:「有要同時看網頁,或者是要做別的事情的需求,但是又不希望VIDEO變化的話,我們就可以用子母畫面。還有一個是,當我眼睛在看著螢幕的時候,它手機的螢幕就不會暗掉,它會感測你的眼球。然後當你移開的時候,它就會發現你沒在看它,就會暗掉。」

這項眼球追蹤技術,被外界推估將在年度旗艦機種 Galaxy S4中,進一步被運用。用戶只要簡單移動眼球,就能進行翻頁動作。Galaxy S4預計在3/14現身,而HTC旗艦手機one也將在3/7號在台灣上市。最新一波手機大戰,現在就聞的到火藥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