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協會阻撓法輪功升級 港民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今天的香港傳真。有中共背景的青年關愛協會對香港法輪功真相點的攻擊,週一(4號)受到香港媒體的關注,而香港警方則是派出大批警員,到場阻止青關會的暴行,青關會成員在多次衝擊法輪功真相點未能得逞後,收隊離去。

數十名青關會徒眾在頭目林國安、楊江等人的帶頭下,多次試圖用污衊法輪功的橫幅遮擋法輪功真相點的橫幅,警方出手制止,其間有惡徒自己扯斷橫幅的竹竿,卻藉機向在場警員投訴是法輪功所為,但未獲理會。警方架起鐵欄,並出動數十名警員組成人牆,阻擋青關會侵擾真相點。青關會仍不罷休,在外圍高喊口號辱罵法輪功。

有網民響應網上號召到場抗議惡黨團夥,指責警方縱容青關會。

香港網民:「青年關愛協會這麼過份你們不去管,我看到你們都不執法。」

網民陳梓進透露,將組織網民清除青關會的橫幅,又說有食環署人員教他方法。

香港網民 陳梓進:「拿著那件物品,說三聲:什麼人的?麻煩你認領。叫三聲,如果沒有人認領,你可以把它丟到垃圾桶。」

也有網民不滿特區政府越來越赤化。

香港網民 李先生:「學了大陸的鬥爭文化,有人說是赤化就很可悲了。」

惡黨團夥一再衝擊警方防線,但都未能突破,期間涉嫌傷到警方人員。下午4點後突然收隊離去。

法輪功學員強調,無論青關會惡徒進行甚麼樣的侵擾和破壞,將會始終如一的繼續向民眾講清真相。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