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3月4日晚間,集結社會重要人士的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總裁邱瑞堂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第六場演出,邱瑞堂感謝神韻為中華文化創造出世界級領先地位,也為身為華人感到驕傲。另一位獅友王為騰盛讚,神韻演出是世界之最。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總裁 邱瑞堂:「今天覺得說相當相當的震撼 ,到現在內心還相當驚喜不已,很感謝神韻為我們中華文化創造出這樣世界級領先的地位。」

當晚,不少獅友們同看神韻,他們盛讚神韻藝術家的演出達到出神入化,表現中華文化豐富內涵,是世界之最。

國際獅子會305區秘書 王為騰:「整個她們演奏者,包括她們這些舞蹈演員們的演出,可以搭配到完美無缺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真的是國家之寶,不只是這樣子而且是世界之最的經典團體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總裁 邱瑞堂:「這裡面整個訊息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法輪大法好,這樣的一個,我們追求自由、追求民主,這樣的堅忍不拔這樣的精神,最讓我感動。國際級的一種演出,身為華人之一覺得相當相當的驕傲,我覺得是一份子的驕傲,那今天看了真的是相當的感動。」

言談中難掩感動,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是今年台灣神韻晚會協辦單位之一, 邱總裁說,未來會持續推廣神韻純正藝術,讓更多觀眾有機會親臨神韻,觀賞世界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靜容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