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徵才逾百人 平均薪資5.3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景氣轉好,餐飲業也開始大舉徵才,繼晶華、王品、鼎泰豐等,大型連鎖餐飲業者的徵才活動後,今天(6號)上午五星級的國際飯店也舉辦大型面試活動,只要招募150人,卻來了將近500人。

面試官vs.面試者:

「從中餐到西餐ok嗎?ok。所以都可以配合嗎?非常喜歡。好,非常喜歡,那挑戰也很大哦!」

趁著幫你彩繪面試編號,先來個簡單的基本面談,不過正式來時,可不是那麼簡單。

面試官vs.面試者:

「I like the Environment very much。還有其他的嗎?還是就這樣?不好意思可以講中文嗎?可以啊。」

一坐下,馬上被要求英文對話,考生嚇得緊握拳頭,緊張到「皮皮挫」,有人則是信心滿滿。

面試者:

「很有自信啊,在溝通上沒有什麼問題,不會緊張。」

面試者:

「順其自然。(會不會很緊張?)有點。」

國際飯店大舉徵才,釋放150個職缺,沒想到來了將近500人,有人穿的正式,有人Free style,帽T、牛仔褲也OK,還有老師領軍,帶學生們集體面試。

老師:

「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長得最帥,最符合他們需求的。」

面試前趕緊信心喊話,因為除了看中英文能力,談吐表現更重要,必須充滿熱情、不怕生,這次主要招考餐飲、外場服務生,薪資2萬5起跳,加上福利和年終,平均薪資有5萬3。

若是專業的調酒師,或迎賓部經理,薪資大約6萬到9萬,難怪吸引不少上班族也來試一試。

求職者:

「(之前有過飯店的經驗嗎?)沒有,所以想要增加這方面的經驗,我大概…4到5萬我就ok了。」

人力資源部總監 張淑娟:

「外語能力一定是需要的,我們飯店主要有三項,時尚、音樂跟設計,所以希望找進來的人,他本身是喜歡這樣的環境。」

沒經驗沒關係,最重要是肯學和工作態度,不過薪資條件高出22K很多,也難怪大家卯足全力要卡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