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 王建民VS.能見篤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先來關心,世界棒球經典賽,連勝澳洲、荷蘭,以1分之差敗給南韓,晉級八強的中華隊,就要在明天,三月八日,與地主隊日本隊,進行第一場複賽,中華隊極有可能派出王建民登板先發,對上日本左投能見篤史。

三月八號,中華隊就要迎戰日本,球迷最關心的,當然就是雙方的先發投手,經典賽(WBC)官方公布,正如外界預測,中華隊將由王建民先發,日本隊則由左投能見篤史主投。

王牌投手王建民的氣勢備受日媒關注,翻開伸卡王王建民的小檔案,193公分、102公斤,專長右投右打,擅長伸卡球、四縫 線快速球、滑球,最快球速每小時159公里,而這次對上的是日本阪神虎隊的三振王能見篤史,180公分、72公斤,專長左投左打,擅長滑球、指叉球、變速球,最快球速每小時151公里。

能見篤史是阪神虎隊的主力投手,去年出賽29場、投182局,戰績10勝10敗、防禦率2.42,去年奪三振172次,與巨人隊杉內俊哉,並列中央聯盟的奪三振王。

擅長伸卡球的王建民,是典型的滾地球投手,他經常能用最少的球數投最多局數,在預賽首戰面對澳洲,僅用61球便投完6局,帶領中華隊勝出,令大聯盟球探印象深刻;能見篤史則是指叉球投的出色,都能騙到打者出棒。

中日大戰,比賽場地選在東京巨蛋開打,巨蛋裡的人工草皮、白色透光屋頂,都將影響球的滾動速度,以及高飛球容易被白色屋頂吞沒等,中華隊能不能適應比賽環境,也將是致勝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