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公主?凱特王妃說溜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懷孕五個月,寶寶的性別一直是保密到家。不過,凱特日前在出訪一個英國漁港村莊,收到熱情民眾送上泰迪熊時,不禁說溜嘴,說要把泰迪熊送給女兒,盡管daughter這個字只說了D就打住,隨後英國媒體仍頭版大篇幅報導,預測接下來的王室繼承人將是威廉凱特的小公主。

3月5日,凱特造訪英國東北部的格林斯比漁港(Grimsby),民眾夾道歡迎。在接過民眾送的泰迪熊時說,意外在對話中透漏了腹中胎兒的性別。這名婦女說,凱特與她話家常後,說了一句,我會把它送給我的女…,我是說我的寶寶。雖然凱特只說了英文字母的D,英國媒體仍頭版大幅報導,大膽猜測未來的王室繼承人,就是公主。

儘管寶寶的性別要到7月預產期才會正式揭曉,不過根據最新的英國王室繼承法,不管孩子是男是女,只要先出生,就有王位優先繼承權,這表示威廉凱特的長女,有可能是未來的英國女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