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北海道便當 10分鐘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台鐵推出新的北海道便當,這是繼去年CK124蒸汽火車跟日本北海道的「冬季濕原號」蒸汽火車結盟後,今年兩邊再度合作,一起研發推出北海道便當,要在週六(9日)兩邊同步開賣,台鐵今、明兩天先試賣50份,結果開賣不到十分鐘就秒殺,連日本遊客吃了都讚不絕口,但售價比排骨便當貴了快一倍。

日本遊客:

「開動了。」

台鐵試賣北海道特色便當,連正港的日本人都被吸引,跟著搶購嚐鮮。

日本遊客:

「我喜歡這個(排骨)非常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台灣味的滷排骨征服日本人的胃,更別說台灣人,一看到台鐵推出新便當,就算價格貴了快一倍,還是要來力挺。

民眾:

「這個東西好壞,價錢就有高低。一定很好就是了,我相信,平時的100元就很好嘛。」

台鐵人員:

「台鐵北海道特色便當,我們現在開始開賣。」

十點半開賣,限量五十份,不到十分鐘就被秒殺,還有民眾排在後面,著急買不到,氣得破口大罵。

民眾:

「你發50個牌子,大家就不用排隊了嘛。沒拿到牌子,沒有,他也不發牌子,我們也不知道買得到買不到,在排隊啊,他這…很簡單的事情。」

台鐵局餐旅所總經理 朱來順:

「我們明天一定會發號碼牌,把試賣弄得比較有秩序一點。」

把北海道便當跟招牌的排骨便當比一比,貴了70元,不過北海道的配菜有鮭魚、帆立貝、牛蒡絲等食材,總共有兩樣主菜、七樣配菜,跟一樣主菜、四樣配菜的排骨便當比,光是食材成本就多了6成6。

這次的北海道便當,是繼去年CK124蒸汽火車跟日本北海道的「冬季濕原號」蒸汽火車結盟後,兩邊再度合作,一起研發推出的便當,週四、週五兩天試賣後,週六兩邊會同步開賣,限量150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