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兩周年 呂秀蓮新北遞公投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百餘媽媽站出來守護台灣,另外帶您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推動核四新北公投連署,已經半年多,已經累積五萬多份有效聯署書,準備在兩年前311日本大地震發生的時刻,向新北市長朱立倫遞件。

前副總統 呂秀蓮:「(311)兩周年紀念的時刻,正式把51349份的連署書,向新北市政府提案。我公開要求,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定要親自來收件。」

公開向朱立倫喊話,前副總統呂秀蓮要在311日本大地震兩周年當天,向新北市政府,遞交五萬多份新北市自辦核四公投的連署書。

她也推出秘密武器,要用日本核災劇情片,讓台灣民眾認識,核災的可怕。而兩年前的福島核災,也讓德國一口氣關閉7座核電廠,還下定決心最慢要在2022年,關閉所有核電廠,建立第一個非核家園。

如今,德國的再生能源比例,已經占總發電量的20%。德國能達到這一步,卻也非一蹴可幾,反核議題,其實已經在德國爭論了20年。而德國總理梅克爾歷史性的宣誓,也讓瑞士、比利時、義大利等國,逐步訂出廢核進程。延燒30多年的核四爭議,台灣究竟核去核從,接下來的公投辯論,將是重要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