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華人:觀神韻驚嘆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神韻藝術團高超的舞蹈演出和悅耳動聽的音樂演奏,揚名海內外。一對旅居海外多年的夫妻,在返台停留期間,得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中演出,立刻趕到表演現場一睹神韻風采。

旅居海外華人 陳太太:「我老早就聽到(神韻)這個大名了,所以我們把電影票退掉,馬上就過來了。那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久聞神韻晚會的藝術造詣,讓旅居海外多年的華人陳先生夫婦臨時改變原訂行程,能在故鄉台灣看到神韻演出,心中滿是感動。

旅居海外華人 陳太太:「真的,我不曉得、不知道怎麼講尤其是今天的音樂,我想明年我還是會繼續來(看)。」

旅居海外華人 陳先生:「有很好的樂團在(現場)伴奏,讓我覺得非常意外,非常的好。」

神韻舞蹈演員的演出與動態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讓第一次來看神韻的律師林松虎,相當震撼!

律師 林松虎:「感到震撼的就是她的天幕,還有另外利用高科技的一個影像的傳輸,讓我覺得這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而且效果非常的好。」

除了動態天幕,林律師對於神韻原創手工製作、繽紛絢麗的服飾,也感到相當驚豔。

律師 林松虎:「整個服裝的造形,還有她的色彩,我覺得是一個很驚豔的事情,而且對於色彩的對比,讓人覺得,怎麼形容,心曠神怡。」

藝術無國界,長久旅居海外的陳先生,衷心期盼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華人,也有機會能看到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

旅居海外華人 陳先生:「我覺得藝術的東西,應該是在任何一個地方,都能夠讓每個人能夠有機會去欣賞,這是我們的期盼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方雅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