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張榕容作公益 義賣T恤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亞太影后張榕容,又多了一個準媽媽的頭銜,新婚過後的第一個公益活動,就是協助兒童聯盟義賣T恤,希望募集資金,幫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

出席公益活動,張榕容臉上滿是幸福笑容,兩個禮拜前公證結婚,張榕容肚子裡還有了愛的結晶,新婚生活,很甜蜜。

演員 張榕容:「其實本來就對我滿好的,不然我幹嘛嫁給他,但是當然這陣子會特別好啦。就不用做家事啊,很開心。」

新婚後的第一個公益活動,就是前進偏遠鄉區跟小朋友做互動,張榕容擔任夢想大使,協助兒童聯盟義賣T恤,募集資金。

演員 張榕容:「有可能在很多我們沒有發現,我們沒有看到的視角下,兒福聯盟都幫我們看見,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兒福聯盟執行長 陳麗如:「每一年我們的目標額都是一千萬,希望透過一千萬的善款去幫助三千位弱勢的孩子。」

有了準媽媽這個頭銜,張榕容擔任兒福聯盟的夢想大使,格外相得益彰,目標義賣3萬五千件的T恤,希望更多社會大眾注入愛心,幫助偏鄉地區的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