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代言新HTC 與三星搶機皇意味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8日訊】hTC新的旗艦機,New hTC One,終於正式在台灣上市了。有鑒於之前行銷戰一直被蘋果和三星壓著打,這次宏達電可以說是砸了重本,特別請來天團五月天代言。另外,hTC還趕在三星推出S4手機前,在國內推出「機皇」最新款手機,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一開唱,全場High翻天,但這可不是五月天的個人演唱會,而是宣告NEW HTC One在台開放預購,為了吸引年輕族群,特別找來人氣天團五月天擔任大中華區的品牌大使。

五月天阿信:「幫科技界的中華隊能夠代言,能夠加油,那我覺得五月天也是覺得非常的光榮。」

宏達電執行長 周永明:「新的HTC One重新定義了,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新的模式,我們讓它能夠,更能夠跟每天的生活結合。」

像電影哈利波特學院畫框裡的影像特效,透過實境相簿內建功能的微調,就能實現,外觀部分,NEW HTC One擁有4.7吋螢幕,機殼是全鋁合金,一體成形設計,搭載四核心處理器,搶在三星S4前推出,iPhone5s也預計在今年6月上市,面對這場機皇寶座,有傳聞s4將搭載8核心的處理器來應戰。

3C專家 魏基益:「今天你的硬體的規格,要配合到你的軟體,你的軟體的流暢度好不好,你的軟體會不會當機,會不會支援你的APP的應用程式,我覺得這些其實是,接下來不管是哪一家的品牌,應該都要去努力的地方。」

對於8核心的傳言,專家有所見解,而華碩也同步推出變形all-in-one電腦,螢幕從桌機拆下,就變成全球最大的18.4吋平板電腦,台灣兩大廠牌搶先出招,但能否成功戰勝蘋果及三星,就看市場的反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