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廢核遊行 演藝圈大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9日訊】廢核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演藝圈也是大動員,不少導演、藝人將走上街頭。而林志玲則是穿上「我是人、我反核」的T恤,在臉書上PO文,為參加的民眾加油!

穿著手寫「我是人、我反核」的T恤,志玲姐姐在網路上再PO文,為廢核大遊行加油!導演戴立忍,也在309當天一早在臉書上,和民眾相約凱達格蘭大道見。

為了這次反核四活動,演藝圈可以說是全體總動動員。

之前新銳導演楊雅?拍攝反核微電影,歌手信當起玩具店老闆,威脅小孩子掏錢買玩具,反諷核四不斷追加預算,民眾只能被迫買單。隨後還有其他藝人,也陸續拍攝影片,表達反對危險核電。

藝人 小S

「我是小S,我也加入反核行列,因為我希望活在安全、沒有危險的土地上。」

藝人 蔡康永

「核汙染這件事情是我們會使我們的後代,沒有辦法再享受一個健康生活或是乾淨土地。」

藝人 郭采潔

「堅持安全能源,堅持安全核電廠,為了現在,也為了未來的每一代,3月9號讓我們用各種方式,站出來。」

作家 劉黎兒vs. 歌手 陳昇

「3月9號一起去反核、上街。」

反對核四,就連平常不碰公共議題的藝人們,也決定站出來,讓309反核遊行增添了不少星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