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茲大帝》上映 法蘭科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9日訊】好萊塢演員詹姆斯法蘭科日前獲得了職業生涯中的一大殊榮,化身為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的第2492顆金星。法蘭科過去在電影《127小時》中,成功飾演斷臂求生的探險家,而聲名大振。這次由他主演的經典片《綠野仙蹤》3D版本《奧茲大帝》15號也將在台隆重上映。

3月7日被好萊塢定為「詹姆斯法蘭科日」,他的名字將永遠留在這條星光大道上。當那金燦燦的五角星獎章被揭開後,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與掌聲。

身穿藍色西服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一臉靦腆,覺得這一切都難以置信。

好萊塢男星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當我以前到洛杉磯的時候,我也到過這裡,看著這些星星。它似乎是這城市的一部分,你永遠無法磨滅,它是好萊塢歷史的一部分。我的名字也將在那裡,我使在難以置信。」

現年34歲的法蘭科其實當之無愧。2010年由他主演的《127小時》(127 hours)為他贏得了奧斯卡、金球獎以及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的提名。在那之前,他在《自由大道》(Milk)中的傑出表現早已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同年出演的《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也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法蘭科主演的新片《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將在15號,登台上映,這份留名星光大道的殊榮,來的正是時候。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