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 與受營救者華府相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中國的勞教所,仍在繼續迫害人權。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一個實實在在,發生在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的血腥迫害案例。張連英,一個普通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在勞教所被無理迫害折磨了七個年頭,直到2011年,才被成功營救到美國。日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到美國華盛頓DC參加中國人權聽證會,找到了這位因為他積極營救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史考特說,他還要繼續營救另一位曾與他見面而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曹東。

張連英本來是北京「光大集團」的處級幹部,註冊會計師。張連英和丈夫牛進平因堅持信仰「法輪功」,雙雙遭到中共的迫害。

2006年,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前往北京,了解中國人權的實際狀況,法輪功學員曹東和張連英的丈夫牛進平冒著生命危險與他會面。牛進平講述了妻子張連英在勞教所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而曹東披露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驚天黑幕,史考特心裡受到極大的震動。隨後牛進平,曹東和另外一位為法輪功辯護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全部遭到中共抓捕。

2007年底,張連英從勞教所出來後,將自己在勞教所的遭遇,陳述給史考特及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史考特將張連英所遭受的五十多種酷刑發布在議會網站上,並在國際社會曝光。

2008年北京奧運前夕,張連英和丈夫再次遭到綁架,張連英在馬三家勞教所受到非人摧殘。史考特更大範圍曝光中共的非法罪行,致力於營救這對苦難的夫婦。

2011年初,張連英一家人在多方營救下,來到美國。

今年3月4號,史考特來到美國華盛頓DC參加中國人權聽證會,經過「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牽線,找到了張連英,並與張連英一家歡聚。

原北京光大集團審計處副處長 張連英:「我們見到他非常高興,對這種支持正義的人士也非常感激,他(愛德華)講他一直惦念我們一家人,他說他每到一處都講到我們的名字,他說他還是要繼續營救曹東。」

史考特告訴張連英,高智晟律師曾兩次給他打電話,高智晟說,他有一次被折磨後昏死過去,醒來周圍站著身穿白大褂的人,高智晟問那些人為什麼那麼折磨他,還要救他。那些人回答說,他們不想弄死他,而是「讓他自己想死」。

法輪功學員 張連英:「愛德華先生說到高智晟這種痛苦我是理解,我是知道的,在那種酷刑裡面,真的就是死亡,因為我被他們勒死過去9次,打昏過去多次,頭上也做了手術,這種痛苦相比來講,還不是最難受的,最難受的就是讓我始終處於在臨死前掙扎那種狀態。」

張連英描述她所遭受的酷刑之一,包括幾個吸毒賣淫的所謂「包夾人員」每天多次把她按在地上,用濕抹布堵住她的嘴巴和鼻子,當她窒息的喘不過氣來時再鬆開,然後再堵住,一次又一次的反復折磨,直到她大小便失禁。

而她被關押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她的孩子才一歲半。在那三平方米的寒冷小號裡,警察不分晝夜的高音播放小孩喊媽媽的哭叫聲,來催毀她的意志力。

歐盟議會副主席 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我相信,我們必須對像中共這樣的政治集團持續施壓。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權,還有其它的,但這是最重要的。」

法輪功學員 張連英:「我在大陸被關押整整7年,如果不是愛德華先生和許多正義的人士營救,也可能我已經被活摘了器官了,因為在大陸多次被抽血,而且是大量抽血,有時從脖子上抽血,多次被拖去檢查身體, 真的是多虧他的幫助,我們是幸運的,但是我的朋友,鄰居,我和我丈夫認識的20多個人都被迫害致死了,我說我們還是幸運的,但是想到大陸那些人,心理還是很難受的。」

2006年和史考特見過面的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曹東還在遭受迫害,而曹東的妻子已經在中共的迫害下離世。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