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不差似神在舞 保險業協理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每一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都深深的觸動了在場的觀眾,而神韻分秒不差、協調一致的演出,讓台中觀賞神韻的現場觀眾發出讚嘆說,彷彿就像是神在跳舞。

永達保險公司協理 毛榮彩:「我覺得非常非常不容易,真的真的,她們也是人耶,可她們做的好像神的事情,可以分秒沒有差錯。」

神韻藝術團已經連續四年感動保險業協理毛榮彩,今年,特別從台北坐高鐵到台中觀賞神韻。

永達保險公司協理 毛榮彩:「我很佩服的是每一個都是主角,因為常常一個表演有一個首席,可是我發現後面的舞蹈演員她跳的舞姿啊角度劈腿的姿勢啊她都是一樣認真,而且她動作幾乎零缺點那零缺點從天幕進去,回來,她這個接的可以天衣無縫。」

同樣也在保險業的區經理李佩蓉,帶著期待,三看神韻。

三商美邦人壽區經理 李佩蓉:「非常喜歡,我覺得每次來眼睛都為之一亮,就覺得這色彩的搭配怎麼那麼漂亮,就覺得很漂亮,每次來啊就覺得收獲非常多,在看表演的時候我的嘴巴是往上揚的,就覺得笑笑的,哇,好漂亮,就是雀躍跟那種期待。」

除了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緊湊的演出,毛榮彩看得意猶未盡。

永達保險公司協理 毛榮彩 :「我覺得聲光,音樂啦,音感啦還有內容還有主題精神面,我覺得她都一次可以表演出來,很不容易,因為短短不到二個小時時間能夠把這五方面統統呈現出來,那意猶未盡,我覺得這個意猶未盡會期待明年再來一次。」

意猶未盡,每一個與神韻相遇的觀眾,也都期待來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葉錫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