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真人走秀 台灣新竹燈會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台灣燈會人潮超過1,183萬人次,創下了歷史新紀錄,這次的新竹燈會,除了當紅的燈區外,燈會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活動,那就是華麗的漢服走秀,如果您錯過了,沒關係透過鏡頭,一起跟我們再一次欣賞,美麗的漢服走秀。

許多民眾拿著相機專心拍照,他們的目光都聚焦在難得一見的真人漢服活動,模特兒一字排開,穿著各個朝代的服飾,成為民眾關注焦點。

民眾:「很棒很棒很棒,真的,感覺人也很漂亮,她的裝扮很特殊,味道看起來真的,很好。」

民眾:「還挺新鮮的,第一次看到是真實版的。」

回到展區,就是真正的漢服走秀了,明朝、宋朝、唐朝的服飾,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穿上漢服除了能改變姿態,其實還可以修飾身材。

民眾:「材質啊、衣服布料的剪裁啊,還有就是說她可以展現,我覺得是她的骨架吧,因為她(漢服)對女生而言,她的骨架可以看起來很纖瘦,就有飄逸感。」

這對來自巴西的夫婦,滿口都是稱讚。

巴西遊客:「令人驚艷!所有東西都非常漂亮,非常令人驚艷。所有的對我們來說,都是新奇而前所未聞的,眼前所見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

民眾:「唐太宗盛世的時候的衣服,我覺得非常的好,以現代來說,我都覺得非常的華麗。」

看完華麗與飄逸感的漢服,許多民眾對於親自穿上漢服都躍躍欲試。

民眾:「(有機會可以穿漢服的話,會不會想要嘗試看看?) 有機會的話,想啊。?

民眾:「喔,會啊。」

民眾:「有機會穿是最好的啊,回味一下早期古人他們的禮俗。」

民眾:「皇后的,(為什麼)她的很漂亮。」

新唐人亞太台行銷公關副理 周怡怡:「從6月12號開始連續5天,在台北花博爭豔館,新唐人電視台,我們累積這些年來,所有正統文化的一個結晶,希望跟現場朋友們一起來互動,讓大家了解這個平台上面,我們與您一起在共同、在未來下一代裡面能夠更加的和諧,提升社會道德。」

也許今年六月走一趟花博爭豔館,就能親自擁有,穿上漢服後,穿越時空的獨特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