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比利時再掀高潮 觀眾如沐洗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3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政治首都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再掀高潮,觀眾們以陣陣熱烈的掌聲,答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純正中華文化。

比利時著名電視主持人製作人 湯姆‧雷奈茨 (Tom Lenaerts):「我之前並不瞭解中國文化,對中國古典舞更是一無所知。所以觀看神韻的演出,就像是經歷一次溫暖而壯觀的洗禮,完全沉浸在其中。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職業商業教練 跨何伯赫(Annelies Quaegebeur):「(音樂)帶來一種溫暖人心的感覺,我不知道,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解釋,就像花朵在綻放,就好像春天。」

商業銷售智能專家 阿沙‧範‧斯洪貝克(Asha Van Schoonbeek):「我覺得這麼多演員在一起演出所展現出整齊劃一是其他的舞蹈團隊所不能達到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UCCLE舞蹈學校學生 薩龍美‧維度可蕾(Salome Verduyclet):「我對古典舞有一定的瞭解,(中國的古典舞)更具有表現力,我非常喜歡 。」

新唐人記者 李玥 藍溪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