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賽 納達爾擊敗費德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5日訊】印地安泉網球賽14號的男單八強賽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6比4、6比2直落二擊敗瑞士天王費德勒,晉級四強準決賽。

傷後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漸入佳境,14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地安泉網賽,以6比4、6比2,擊敗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順利晉級四強賽。

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第1盤及第2盤總共4度破了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發球局,僅以短短的1小時24分直落二輕鬆打敗衛冕冠軍費德瑞。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確實,這場比賽對傷後復出的我來說非常重要,而且在一個硬地比賽場地能夠晉級到四強賽,那是很不尋常的,一切都非常非常高興;我認為費德勒覺得他今晚沒拿出百分百實力,真為他感到遺憾,我希望他能很快地好好恢復起來。」

曾經獲得17座大滿貫冠軍的費德勒,2013年至今還沒有拿下任何一場比賽的冠軍。費德勒也一直飽受背傷所苦,如今打算休息幾週。他已經表示不會參加下週的邁阿密名人賽(Miami Masters)。

大會第5種子納達爾將在下一場比賽遭遇第六種子、捷克的柏迪奇(Tomas Berdych)。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