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捐口腔巡迴車 響應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5日訊】為了響應桃園縣政府推動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國際獅子會300G2區14日捐贈了一部口腔保健X光醫療巡迴車,支持桃園縣府針對學童每年兩次的免費口腔健檢,及縣民口腔健檢,一早獅友們在桃園縣府廣場前,為共同響應社會公益做見證。

一早國際獅子會的獅友們跳健康操,一同參與「口腔保健X光醫療巡迴車」的捐贈儀式。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裁 黃廖全:「讓縣政府可以到各鄉村各山區各偏遠的海邊地區,對貧窮的民眾能夠多給予治療,這是我們社會服務的項目之一。」

從95年起國際獅子會300G2區,陸續捐贈了視力檢查、防癌篩檢、胸腔X光等8台醫療巡迴車及行動醫療儀器,這次再度捐出「口腔保健X光醫療巡迴車」,方便偏鄉民眾進行口腔衛生保健。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會跟我們前面講的那些車,組成一個醫療車隊,可以到各個偏鄉部落社區,做一個完整的服務,過去五年我們已經服務超過了二十萬人次。」

隨著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的改變,罹患癌症的比例也在逐年增加,希望透過行動醫療設備服務的概念,增加偏鄉民眾健檢的便利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