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名人賽 喬帥晉級4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6日訊】英國男網名將莫瑞在美國加州的印地安泉名人賽,陰溝裡翻船,輸給大會第七種子阿根廷的戴波特羅,八強止步。在此之前,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只花了54分鐘,以6比3、6比1直落二的成績,輕鬆擊敗法國好手宋嘉,取得準決賽資格。

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5日在美國加州的印地安泉名人賽,面對失誤連連的宋嘉(Tsonga),絲毫未受到考驗,每盤破發對手兩次,在第2盤自己的發球局中,1分未失。

最後喬科維奇只花了54分鐘,以6比3、6比1,送走法國選手宋嘉(Tsonga),挺進4強,個人連勝戰績推升至22場。

另一場8強賽中,男網世界排名第三的莫瑞(Andy Murray)首盤搶7,以7比5險勝,但第2盤丟失1次發球局,第3盤3度丟掉發球局,最後因為多次犯下非受迫性失誤,終場不敵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Martin del Potro),提前出局。

從去年10月31號以來,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就沒有輸過,如果從今年算起,他已經連勝17場,抱回兩座冠軍。下一輪喬科維奇將碰上第7種子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的!我非常有信心。從去年(巴黎名人盃網球賽)貝西球場開始,我還沒有輸過一場比賽,持續保持在一個良好的律動中,表現積極的心態,看看我還能走多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