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拍公益短片 宣導反詐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6日訊】棒球明星陳金鋒,應法務部與陸委會的邀請,日前特別抽出時間,到桃園國際棒球場拍攝反詐騙公益短片,對這次經典賽事,中華隊努力的表現,重燃球迷的熱情表示讚許,希望在季賽時也能有更多的球迷進場來看比賽。

棒球明星陳金鋒,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拍攝『反詐騙』公益短片,在結束時被問到對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事的表現,表示讚許,也希望季賽時,能有更多的球迷來桃園為他們加油。

中華職棒 Lamigo桃猿強打陳金鋒:「打這麼好我還能甚麼看法,就很好了啊,大家都有看到他們的表現,他們很努力;期許就是越來越好,越多球迷進來看我們比賽。」

短片中陳金鋒收到一張投資分析,謊稱投資大陸可以獲利無數,這時有女檢察官出面告知,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

檢察官 簡美慧:「現在有一些新興的詐騙的手法是,謊稱在大陸有很好的投資機會或在大陸有認識一些高層的官方人士,利用這樣的方法吸金讓民眾受騙。」

繼「廣西南寧」吸金案後,仍有歹徒以相似的手法進行詐騙;法務部希望藉由陳金鋒的高人氣,與3位美女檢察官的合作,來呼籲民眾「注意詐騙變化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