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首演 長笛演奏家:完美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7日訊】神韻三個大型演出團之一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法國的第一場演出就在北部城市魯貝,人們被神韻的純淨與高深的內涵深深吸引。出神入化的神韻表演,使長笛音樂家拉嘎磁驚歎不已,他表示,神韻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長笛音樂家拉嘎磁(Ludovic Lagache):「令人感興趣的是他們的整齊性,從動畫天幕上出來的虛擬人和現實的人之間銜接特別逼真,要做到這點得付出很多的工作,一秒鐘都不能差。完美的程度,我們也不能用其他的詞,只能用完美來表達。」

神韻演出令拉嘎磁(Ludovic Lagache)先生感到似乎在另外空間裡暢遊。

長笛音樂家拉嘎磁(Ludovic Lagache):「我覺得神韻演出不同一般,我好像被邀請到另外一個世界,另外一個空間。我們把自我的東西推向到另外一個充滿正氣的世界,完全不同於與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

長笛音樂家拉嘎磁(Ludovic Lagache):「這些演員送給觀眾他們的能量。演員們投入很大,很強的東西,我似乎收到了正的能量。」

「反本歸真,人和藝術之間,也就是通過音樂、畫面,人們就會意識到一種普世價值,有一個人在保護這個宇宙,為的是人類能在更美好的世界上生活。我們剛剛看到的演出向人們呈現美好的東西。尊重人類、尊重自然、尊重生命都是從這個演出中得到的教誨。」

新唐人記者 周亦菲 法國魯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