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女友洩密 美國防商恐入獄20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中共間諜不只對台滲透,接著馬上帶您來看到,美國爆發中國美女間諜案。59歲的美國國防承包商人畢夏普,18日被控涉嫌洩露美國國防機密,包括核武器的機密情報,他洩密的對象是現年27歲的中國女友。美國檢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畢夏普可能獲刑20年。

現年59歲的畢夏普(Benjamin Pierce Bishop)曾是陸軍中校,退伍後,在夏威夷太平洋美軍指揮部一個國防承包企業就職。2011年6月,他在一場國際軍事研討會上結識了現年27歲的中國女友,並開始交往。

由於畢夏普能夠接觸到國家安全機密,按美國法律,如果他與外國人交往需要告知相關單位,然而畢夏普一直隱瞞?他的新戀情。

根據起訴書,在2012年,畢夏普通過電郵、電話等多種方式,向該女子洩漏眾多美國國家機密,包括現行美國戰爭策略、核武部署、美國與盟邦關係以及美國偵測他國近程與中程彈道導彈的能力。

據了解,畢夏普的女友以學生身份,持J1簽證進入美國,目前還沒有消息公佈就讀的學校以及當前在哪裡。

另外,上週六,一名受僱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中國男子江波在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被捕。警方懷疑他從事間諜活動,將從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實驗室獲得的高級軍事機密以及導彈技術帶回中國。

聯邦調查局稱,江波在接受問詢時,故意隱瞞了多樣電子用品,包括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個舊硬盤以及一張移動電話卡。

NASA確認已經將這一案件交給執法機構調查。美國國會也將在20日就此召開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