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賽第三站 彰化大佛前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在20號來到第三站「彰化」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來自全球30個國家,23支隊伍,共計184位國際好手在彰化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一決高下,帶您看到當天現場的情況。

在倒數聲中,由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和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祕書長李開志,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帶領各個車隊領騎。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139縣道,可以沿著八卦山的稜線,看到我們整個彰化平原,台灣西部平原美麗的風光。」

台灣唯一參賽車隊一上台馬上引來車迷們的歡呼聲。

台灣申騰車隊 巫帛宏:「每一站其實我都會設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拿下單站冠軍,然後就大家團隊默契,大家幫忙隊友的幫忙,一起拿到好的成績。」

亞塞拜然巴庫車隊選手 克里爾:「我覺得今天的狀態不錯,期待很快抵達終點,希望自己能表現好。」

單站冠軍是馬來西亞登嘉樓隊的莫沙露,黃衫冠軍是亞塞拜然巴庫隊的克里爾,綠衫衝刺王也是亞塞拜然巴庫隊的克里爾,圓點衫登山王澳洲創惟職業隊的奈森,藍衫亞洲冠軍是香港隊的蔡其皓。

下一站,將到台中市進行第四站的賽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