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沒趕上比賽 曾雅妮痛哭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1日訊】剛剛才被路易絲從維持109週的球后寶座上趕下來,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原本想在LPGA起亞菁英賽再次奪回球后寶座,沒想到卻因為睡過頭而退出比賽,妮妮事後在臉書上發文致歉,表示因為身體不適,手機沒電而鬧鐘沒有響,讓她錯過了比賽時間。

因為睡過頭,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錯過了LPGA起亞菁英賽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的時間,被迫退出衛冕的起亞菁英賽。

這是曾雅妮進軍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以來,首度因睡過頭錯過開球時間而退賽。曾雅妮隨後在臉書上表示很難過,因為昨晚身體不太舒服,所以睡得太熟,鬧鐘沒響,手機沒電,桿弟雖試打電話卻沒用。她也打算買幾個新鬧鐘,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曾雅妮目前落後球后路易絲0.62分,以去年奪冠狀況分析,只要衛冕就能奪回球后,她原本想趁這次比賽奪回球后寶座,沒想到這次比賽不能下場,只能在旁當觀眾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