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3月22日起,在歐洲第三大都市德國首都柏林演出,這是神韻2013年歐洲巡迴演出的第六站,也是第五次來到柏林。

柏林位於德國東北部,四面被勃蘭登堡州環繞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曾經兩種制度,兩套貨幣同時存在的城市。它是東西歐交通要道,是毆洲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兩德統一後柏林成為歐洲的政治經濟中心,也是世界重要的文化學術交流場所之一,眾多世界頂級的藝術團體在這裡演出。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柏林,雖然連日來大雪紛飛,卻依然阻擋不了人們購票的熱情,德國政界與藝術界也紛紛發來賀電,盛讚神韻,並預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德國國會議員 米夏埃爾‧麥斯特博士在賀電中說:「演出是如此的震撼同時又讓人感動,觀眾們充分領略到豐富的中國文化。我祝願神韻藝術團取得極大成功。我相信,今年藝術家們同樣能深深打動許多人的心。」

《奧菲斯》音樂戲劇雜誌創始人克勞斯彼得‧考茨尼發來賀電說:「神韻震撼人心的舞蹈表演、溢彩流光的服飾搭配、令人驚歎的輕盈技藝,把中國數千年來正統的音樂和舞蹈文化彙集於出神入化的舞臺藝術,在我們這個時代絕無僅有!在這裡傳統與完美、美學與技巧相映生輝,演繹出讓人難忘的舞臺神話!」

指揮家 康斯坦丁‧特林克斯表示:「我為神韻第六次來德國演出而感到高興,神韻的朋友圈和粉絲團在不斷壯大。我祝願神韻藝術家們今年能讓更多的人領略到其獨特藝術。」

柏林國際會議中心是歐洲最大的多功能會議場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這裡舉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