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宣傳 林志玲婚事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電影101次求婚,翻拍20年前的經典日劇,找來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女主角,電影就要上映,林志玲返台作宣傳,跟男主角黃渤重現電影裡浪漫的求婚情節,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林志玲的婚事。

演員 黃渤:「你可以答應我嗎,就是在我也不打算離婚的情況下。」

重現電影的經典橋段,中國影星黃渤單膝下跪,捧上百萬名錶,向志玲姊姊求婚,不過台詞實在是不怎麼浪漫,讓志玲姊姊好為難。

名模 林志玲:「我真的好想答應你喔,可是你已經結婚了,所以我考慮一下。」

電影翻拍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其貌不揚的男主角,愛上了氣質美女林志玲,費盡心思的追求,最後用真心徹底感動,電影上演浪漫的求婚故事,不過現實中的志玲姊姊,婚姻大事依舊沒有著落。

名模 林志玲:「傳說我已經結婚了是不是,那你相信這個傳言,真的大家不要相信傳言吧。」

頂著第一名模的頭銜,芳齡38歲的志玲姊姊不愛高富帥的男生,反而偏愛純樸男,嚮往的求婚場景同樣很簡單。

名模 林志玲:「只想要我很愛的另一半,十指緊扣對我說,嫁給我。」

重新詮釋20年前的經典日劇,志玲姊姊為戲苦練大提琴,電影中還有一段精彩的哭戲,將原作女主角淺野溫子當作偶像,她坦言沒辦法超越經典,但是希望能帶給觀眾另一種溫馨與歡笑,也期待電影票房能開出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