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首演 各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3月2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首場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讚賞。柏林觀眾為神韻舞蹈和天幕相結合的精巧構思所傾倒。讓我們來看一看。

網路協定電視公司總經理 保羅‧克拉姆嶺:「這種多媒體演出,很先進,希望我們的歌劇也能採用。」

藝術家 克莉絲蒂娜‧布寧:「非常棒,很有詩意,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動作的精準以及從技術上同舞臺背景的無縫銜接,實在是場美妙的經歷。」

退休工程師 萊因哈德‧克努特:「恢宏壯觀,無論是整體的構思,舞蹈演員的技巧,流暢的動感,還是表演的完美,都非常令我動容。」

神韻中東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讓柏林觀眾非常感動。

網路協定電視公司總經理 保羅‧克拉姆嶺:「我是歌劇愛好者,大樂團和歌劇的常客,但今天我在這裏看到的,是我之前未曾領略過的音樂的一個新的境界。今天能看到,我心存感激。」

更重要的是,觀眾們感到了,觀看神韻帶給他們一種非常幸福的輕鬆感。

網路協定電視公司總經理 保羅‧克拉姆嶺:「我感到非常幸福,對自己和生活感到滿足,想最好能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再來看一遍演出。」

藝術家 克莉絲蒂娜‧布寧:「感到靈魂深處非常輕鬆,好像獲得了自由,非常幸福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