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新竹商務觀光 知名酒店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世博台灣館落腳新竹市,不僅推升附近的房地產價格,也吸引許多餐飲服務業進駐。台北一家知名的飯店,日前選擇在竹科附近的德安園區,斥資2.65億元建構了一間高檔商務酒店。到底商機在哪裡?一塊兒來了解。

德安園區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旁,距新竹科學園區、世博台灣館等只需要5分鐘的車程,到桃園國際機場也只需40分鐘。台北知名的飯店擴大集團經營版圖,第一站就選擇在這裡開設商務度假型精品酒店。

酒店董事長 徐明潭:「在這個周圍,我們已經做了很多的廠辦大樓,所以我們有一個特定的客戶群,所以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我們比較熟悉的市場,那當然許市長在(執政),我們也是非常看好,新竹市未來整個消費、發展一個潛力。」

世博台灣館已在2月份落成啟用,所帶來的觀光人潮可望增加飯店業績。新竹市長許明財也期許,酒店的開幕能為新竹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新竹市長 許明財:「可以帶動整個地區觀光的發展,像我們的世博台灣館,它旁邊的土地(價格)現在也是往上一直在飆,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帶動整個經濟的發展之外,也可以創造更多市民就業的機會。」

酒店總經理 陳銀城:「新竹地區現在又有世博館,以新竹市政府現在推的像十八尖山、十七公里海岸線,有很多、很多、很多可以讓消費大眾,在健身方面的另一個需求。所以房間來說,應該各家旅館將來都會雨露均霑,因為做生意都會很不錯。」

酒店集團向德安園區承租並斥資2.65億元,建置了141間商務度假型精品客房,也提供精緻的餐點。還特別設計10間頂級閣樓套房,就是為了搶攻竹科高檔商務精英住房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