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黨內反核四聲浪 馬江聯手約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4日訊】與府院不同調,國民黨內反核四的聲浪不斷,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天首度表態,認為核四相關的資訊,應該更公開透明才對。日前拋出如果明天投票,不支持核四續建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再度喊話,他說明天和江宜樺見面,一定會轉達台北市民對核四的的疑慮。

假日早上,連勝文受邀出席演講,談到爭議不斷的核四,他首度表態。

前國民黨中常委 連勝文:

「因為我過去曾經生過一場很嚴重的病,在生完這個病之後,對於任何有關有可能會致癌的物質,我個人都很害怕。我看看日本也好,看看其他地方的情況,我想很多民眾都充滿了非常多的疑問,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不建核四的話,我們能源政策是怎麼樣?我想整體的規劃,我還是希望了解清楚之後,再來做決定。」

黨內反對核四的聲音越來越大,加上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率先表態,如果明天就公投,他會反對核四,引起府院高層強烈關切,不但馬總統親自約談溝通,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要跟他聊一聊。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江院長,還有已經邀約了我個人,以及新北市朱立倫市長,以及基隆市張通榮市長,我會在會場裡面明確的表達,我們台北市對於核四的疑慮,以及我們希望就是整個的評估系統,以及整個準備的情形,也能夠進一步的了解。」

馬江聯手溝通,撫平黨內反彈,核四公投還沒上路,國民黨內不同的聲音正在不斷浮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