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一小時」 全球各大地標熄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4日訊】全球氣候暖化,節能減碳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世界自然基金會從2007年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五十個國家、七千個城市響應,包括澳洲雪梨歌劇院,以及紐約帝國大廈等世界各著名地標,都準時在3月23日晚間8點半熄燈一小時。

3月23日晚間8點30分,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與澳洲雪梨歌劇院,世界著名地標都陷入了黑暗,「地球一小時」的熄燈活動,希望對全世界呼籲節能減碳的重要性。

台北、新加坡、香港與雅加達,各大城市都在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紛紛熄燈響應活動。汶萊的各個主要場館一時之間也成為一片漆黑。之後歐洲、非洲和美洲也等時間一到,隨即加入這個行列。

主辦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期望透過每個國家,數以百萬計的熄燈60分鐘,用這樣一個象徵性的行動,共同表達對地球環境的愛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