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豬無害水質?美國名嘴調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4日訊】上海黃浦江死豬撈不完,中共官方不斷表示水質沒有受到影響的態度,讓國際社會也很吃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當家主持人傑雷諾,在同時段全美收視第一的脫口秀節目「今夜秀」中,就關注到了這件事情。

黃浦江是2千多萬上海人的飲水源頭,但是中共官方一再強調,1萬3千頭死豬漂浮在黃浦江上,「一點也不影響水質」。

這個說法,連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重量級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也看不下去了。

他在最近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中,出言調侃。

「上海市江水中漂浮死豬的總數已超過一萬三千頭,官方懷疑原因是上游農民將病死的豬扔進江中,不然就是有人在玩世界上最大的『憤怒鳥』遊戲,不知道到底是哪個?!」

「我覺得好玩的是,中共官方竟然宣稱死豬不會影響飲用水水質!一萬三千頭腐爛死豬都沒影響,那你的飲用水質量得有多差啊?哦,其實跟平時一個味兒啊,我就喜歡燻肉味的飲用水。」

傑雷諾說得好笑,但中國老百姓確實苦在心裡呀,沒了空氣沒了水,該怎麼辦?

網絡上傳了一個段子是這麼寫的,「北京人一開窗戶免費吸煙,上海人一開水龍頭免費喝肉湯,天津也趕上了,免費喝富營養化的魚湯。直轄市的待遇就是好!」

是的,沒有錯,這幾天天津也出現了大量的死魚,西大湖湖水成片的死魚,散發著惡臭,現在也沒有調查出原因,但據說湖水被污染得嚴重,魚兒們可能是「中毒身亡」。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