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演出落幕 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2013年3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德國觀眾們乘興而來,感嘆演出之精湛出人意料,令人折服。

影視界人士 扶蘭西斯卡‧儸佳恩 (Franziska-Rojahn):「我覺得《鳳凰仙舞》最美,令人印象深刻。舞台的天幕讓人感覺演員們真的飛走了。女舞蹈演員的優雅多姿,美麗動人,和男演員不可思議的翻騰跳躍,整場演出令人驚歎!」

宗教哲學家 儸蘭德‧洛佩玆(Roland-R-Ropers):「我要說樂團的演奏是天才的,人們很難聽到如此完美的東西方樂器的合奏,這是大師級的傑作。一般來說,要麼是東方的,要麼是西方的樂器,而這種合奏是現今最高的交響樂水準,我非常喜愛。」

飲料供應商 約克‧格里斯曼(Jorg-Griesmann):「我經歷過前東德。我得說這裡節目所傳達的訊息極其有意思,也非常重要。關於這個政權,還有關於人生的意義。」

供暖商 安珂‧多佈貝克 (Anke-Dobbeck):「我感覺很放鬆,演出中色彩絢麗的畫面給了我很多的啟發和靈感,現在我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新唐人記者 索尼亞 博利斯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