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豬未走死鴨來 蘭州黃河有死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上海黃浦江、湖南湘江,全國多個河段出現死豬屍體的現象,還沒能完全解決,四川眉山再度發生上千隻死鴨散落在河邊的事件。正當人們對飲水安全唏噓不已時,蘭州黃河近些年累積飄蕩著上萬具死人屍體的消息,再一次被人們回顧。

上海黃浦江的死豬終於打撈的差不多了,湖南長沙、湘潭等地又開始出現了死豬江上漂的情況。

3月24號,媒體再曝光,四川省眉山市彭山縣南河河道驚現上千隻死鴨子。這些已經開始腐爛的死鴨,被集中裝在大約五、六十個編織袋裡,散落在河邊,散發著惡臭。

當局稱,鴨子已經腐爛,沒法查明死因,但對人畜不會帶來危害!不過百姓不相信政府的說辭,紛紛表示,為了生命的安全,要改變飲食習慣。

還有網友說,黃河上漂著一萬多具死屍,水照樣被用來採集做飲用水,區區千隻鴨子算什麼。

中國廣播網去年10月曾報導,黃河蘭州段每年新增近300具屍體飄蕩在水中,其中大部分是自殺者,佔85%,另外意外溺死的有10%,被殺的佔5%。

報導說,從1960年代起,黃河浮屍累積超過一萬具,有三成是「無人報警、無人認領、無線索源」的「三無屍體」。

高度腐爛的屍體飄蕩在黃河裡,這種水作為水源,生產出來的自來水,像官方所說的安全嗎?值得商榷。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